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還沒醒呢,爸爸就把我叫了起來,說有一件好玩的事。"是什麼?“我狐疑地問道,其實我不喜歡用狐疑這個詞的,但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來表現我滿臉的問號了。”一會兒你就知道了。“爸爸故作神秘地說。

  吃完早飯,媽媽穿上新衣裳,說:”什麼時候走啊?“這使我更奇怪了,難道爸爸說的好玩的事出去玩。不知不覺到了八點,爸爸讓我們上車,開到了遊樂園,要知道爸爸很少帶我來這裡的,我歡呼着:”耶,老爸萬歲!“爸爸好笑的說了一句:”快別拍馬屁了,去玩吧。“我興奮的在遊樂園裡跑了半天,活活像個瘋子,最後決定玩過山車,我們登上了過山車,做好準備,車開始慢慢的開動,哇塞,好快,好刺激,真是覺得天在旋地在轉,我都蒙圈了,最後,我還是被爸爸扶下了車,都分不清東南西北了,我膽戰心驚的癱坐在那裡,好不容易恢復了一點,又被爸爸慫恿去玩了海盜船,我一直在尖叫,下船后,我嗓子都喊啞了,但是我今天還是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