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一天 

  廣東省深圳市華富小學三(4)班  李湘東 

  每個學期都有一天讓我非常痛苦,那就是媽媽逼我報興趣班的時候。這個學期,這一天又到來了。 

  中午,媽媽拿來一疊興趣班的報名表,她對我招招手,說:“看看這個學期報些什麼班?”我想,媽媽肯定又要給我報學習類的了,什麼寫字班啊,數學班啊,英語班啊……總之都是讓我喘不過氣來的興趣班。我每天寫完學校的作業,已經累得頭暈腦脹了,那些興趣班的老師卻還要我每天堅持讀啊,寫啊,練啊……沒完沒了!什麼時候我才能上一個真正的興趣班啊,讓我高高興興、一點負擔也沒有,而且是我心裡最喜歡的興趣班? 

  我磨磨蹭蹭地走到媽媽跟前,媽媽問:“這個學期,我們還堅持學棋,可以再補充一個興趣班,你想報航模班還是四驅車班?”我一聽是與車子有關的,兩眼放光,一把搶過報名表,把這些科技類的興趣班仔仔細細看了一遍,還有航空飛機班,還有機器人班,每一個都是我所喜歡的,我真想一口氣全都報上。媽媽說:“從這學期開始,我們每學期報一個這樣的興趣班,看看會不會培養出一個科學家來?”我在心裡選了好一會,決定先學我最喜歡的四驅車。我對媽媽說:“你可不許賴皮,以後每一樣我都要學的。”媽媽笑着點點頭說:“你也記着自己的話,不能半途而廢。”我高興地“ye”了一聲,和媽媽擊掌為定。 

  下午,我催着媽媽到青少年活動中心填單、交錢、報名。 

  這一天,媽媽實現了我藏在心中的願望。我覺得這比過生日吃蛋糕,比去春遊秋遊還快樂。這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