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午,陳老師帶我和葭葭到兒童公園、府山公園、聯華超市等地方玩。其中我覺得兒童公園最好玩,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遊玩項目,我們玩了很多種,有碰碰車、小飛機、水中泡泡……水中泡泡最有趣。我和葭葭一人一個泡泡,首先,我們都鑽進沒氣的泡泡里,然後工作人員給我們泡泡里充氣,直到充的鼓鼓的。我們就開始往水裡爬去,泡泡在水裡浮在水面上。我和葭葭在泡泡里爬呀爬,想把兩個泡泡飄到一起,可好不容易把兩個泡泡弄到一起,輕輕一碰,兩人又分開了。時間過的真快,直到時間到了我們還沒玩夠。 

  一眨眼,晚飯時間到了,陳老師帶我們到肯得基吃了一餐豐盛的晚飯。晚飯後我們回到葭葭家,吃了點水果,剛玩了一會電腦,爸爸媽媽就來接我回家了。 

  這一天我過的非常開心!

  指導老師:姜慧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