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是我們小朋友都盼望的日子,可是在家呆久了,真沒勁.終於等到星期天,爸爸媽媽有空帶我出去玩??目標→新紅梅市場.我問那裡是幹嗎的 好玩嗎 比南禪寺好玩嗎 媽媽說去了就知道了. 

  出發!我們沒多會兒就到了.哇!好多人呀,車都沒法停了.爸爸說:"可以停在頂層停車場上."大人真會想辦法.走進市場一看,裡面什麼都有,一會兒東一會西象走迷宮,看得我眼花繚亂,終於走到我最喜歡的玩具攤前了.我摸摸小刺球,打打小手槍,玩玩奧特曼,機器怪獸,還有好多我沒玩過東西.我挑了這個又放不下那個,都沒主意了.這時候爸爸走來問:"怎麼樣了 小妹妹來電話催你去玩了."在爸爸的建議下,我挑了會發光的小海豚和小月亮外形飾品.我很滿足地走出了市場,外面好熱啊! 

  我們到了妹妹的新家,裝修得很漂亮.我喜歡妹妹的卧室,藍藍的窗帘印有美麗的小公主和豪華的城堡圖案,雪白的牆上掛着妹妹很誇張的藝術照片,頂上吊著由太陽地球和軌道造形組合的吊燈,地板上還放着兩箱玩具.我們玩得都不想回去了,我說真希望能克隆一個小妹妹,這樣每天一起玩可以不覺得寂寞了.爸爸媽媽還有阿姨他們都笑我太天真,可我就是這麼想的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