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解放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放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桂林市的橋數不勝數。有文昌橋,紅橋,龍隱橋等,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橫跨在母親河上,世界聞名的解放橋。

  解放橋雄偉、壯觀。橋長284米,寬45米,中間行車,路面平坦,還有寬闊的雙向六車道和高一級的人行道。可以同時行六輛車,橋那麼長,全部用鋼筋、水泥砌成,下面有5個猶如:“鋼筋爪子的橋墩。”穩穩的拖住金鋼巨人的河床。解放橋則像一個“巨人”平躺在母親河——灕江上。

  解放橋很華麗。每當華燈初上,夜幕降臨,解放橋猶如一架星星點點的藍彩虹,五顏六色的燈光倒映在江里,又猶如一位少女披上了一層七色的朦朧紗裙,很迷人。更給解放橋增添了幾分神秘色彩。尤其是在夏天,站在橋上,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非常愜意。 

  解放橋是桂林人民智慧的結晶。 

  作者: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 楊睿騫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解放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放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