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解放碑所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解放碑所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逛解放碑所見

 重慶市渝中區 試驗一小三年級五班 侯博文

  今天是共和國的生日,也是我的生日,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因為當人們載歌載舞歡慶國慶時如同慶祝我的生日。

  國慶節的夜晚,天上下着濛濛細雨,我走在解放碑的步行街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把解放碑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五顏六色噴泉,有紅的、有黃的、有綠的、還有藍的,它們綻放在步行街的中央,像銀河從天而降,周圍是生機勃勃的花花草草。解放碑穿上節日的盛裝。

  儘管是雨夜,解放碑依舊十分熱鬧。看:坐在木椅上的人們聊着天欣賞着節日的解放碑,年青的情侶手挽着手,在說悄悄話;老人們牽着小孩在步行街上散步,頑童們手拿着氣球相互追逐;逛商場的人們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照相的人們站在解放碑前歡快地留下美好的一瞬間……就在我盡情欣賞這一切時,一回頭看見極不和諧的一幕,發現有幾個可憐老人家愁眉苦臉地跪在地上,希望得到路人施捨……

  看着這場景我陷入沉思:為什麼節日中會有這不和諧之景?我多希望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的每一個人都永遠是笑臉。

  指導教師:陸世群

習作用流暢優美的語句描繪了節日逛街的所見、所思。

您正在瀏覽: 逛解放碑所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解放碑所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