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解放軍的守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放軍的守候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電視上了解了很多關於您的事,解放軍叔叔,讓我更加敬佩您了。

  在祖國媽媽的生日——國慶節,閱兵盛典的場面讓我念念不忘,一個個方陣有序的走過城台,接受國家領導人的檢閱。一定非常光榮吧,因為自己有幸參加這麼盛大的檢閱,全世界的人都在關注,但為這你們一定付出了很多汗水。

  在全球人民拭目以待的奧運會上,你們又忙了吧?奧運會的安保是令人擔憂的,但有了你們的守護,便讓人放心了。

  還有,四川、青海地震時,你們也很辛苦。為受災群眾搭建板房、發放救災物資、救援被困群眾……

  我知道,只要哪裡有災難,哪裡就會有你們矯健的身影,你們辛苦了!但你們的辛苦換來了我們的平安、幸福。

  湖南省隆回縣麻塘山鄉中心校三年級:周樂基

您正在瀏覽: 解放軍的守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放軍的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