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快樂的家庭。在這個家裡我和爸爸不僅是一對快樂的父子,而且還是最好的朋友每當我遇到困難時,爸爸總會盡全力幫助我。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就發生過這樣一件事,我現在想起來都記憶猶新。 

  一天,我在做數學作業時,碰到了一道非常難的應用題,無論我怎麼絞盡腦汁也做不出來。在那一刻,我幾乎想放棄了。 

  這時,我的“大救星”----爸爸走了過來,一看到我這副狼狽的樣子就明白了一切。“你怎麼了?”爸爸問。“爸爸。”我着急的說,“這道應用題太難了,我做不出。”於是,爸爸看了看這道應用題,神情立刻嚴肅了起來。對我說:“這道題其實並不難,可能是心浮氣躁了,我們再來看看題目中的幾個條件。你可以先算出一個星期的總量,然後再除以四天的總量,這樣問題就解決了。”聽了爸爸詳細的解說后,心想:爸爸真厲害啊! 

  爸爸不僅在學習上能幫助我,在生活中他是我的好朋友。當我獲得榮譽是,他會對我語重心長的說:“朱越傑,你不能驕傲,明天還會有更大的挑戰在等待着你。” 

  爸爸你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