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文明禮儀所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文明禮儀所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禮貌,就是一面照出他的肖像的鏡子,從一個人的禮貌,就可以看到你的樣子。

  良好的行為習慣,是保證我們順利學習的前提,也是樹立健康人格的基礎。在學校,良好的文明行為習慣,才能構建出優良的學習環境,創設出優良的學習氣氛。在日常生活中,注重文明禮儀,才能創造出和諧的社會風氣。為了我們學習、生活的和諧穩定,我們一定要學會文明禮儀。

  我舉一個例子吧:昨天,我和姐姐去看電影。電影院里,只有影片的聲音在響着,誰成想,一陣震耳欲聾的手機鈴聲響起,隨後就是滿口髒話的聲音,大家回頭是一位叔叔,我對他做了一個“噓,小聲點”的手勢,但他不以為然,繼續着他的通話。“叔叔,小聲點,這裡是電影院,老師說,要文明禮貌,您還是掛了,看完電影在打吧,謝謝了叔叔。”姐姐清脆的童聲使大人羞紅了臉,起身走了出去。

  只要我們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就能養成良好的文明習慣,讓文明禮儀之花處處盛開。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孔旭?D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文明禮儀所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文明禮儀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