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間因為有愛而豐富多彩;人與人之間因為有愛而可親;人與動物之間因為有愛而相處;同學之間應為有愛而互相幫助;家裡因為有愛而相處融洽、、、、因為有愛,世間變得更加可愛! 

  有愛——朋友之間相互的關懷。當在學習,生活中遇到事,不管開心與否,找個朋友來訴說,心情會變得無比的舒暢。得到朋友的一句讚許或鼓勵,整個人就精神了一倍。這也許就是朋友的可貴,斯托貝曾經說過“財富不是朋友,而朋友卻是財富”。所以友情是無價的。 

  奉獻——其實追根究底,這也是一種愛,一種對社會的愛。雷鋒叔叔對社會作出了巨大的奉獻。奧斯特拉夫斯基說過“人生最美好的,就是在你停止生存時,也還能以你所創造的一切為人民服務”。雷鋒就是這樣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這是一種奉獻,一種愛,一種對社會的熱愛。 

  親情——是一種愛,一種僅存於家庭里的關愛。一個溫暖的家庭是因為有親情,這種僅存於家庭里的關愛凝成的。這種愛可以讓你感到幸福。當你在徘回在正邪邊緣,捆着自己長久的缺陷而迷茫時,這種愛將引你走向正確的道路。它可以化為一種無形的動力讓你不斷向前。 

  愛情——是男女之間的傾慕。我國有一則感人的故事《梁山伯與祝英台》,講述的是梁山伯與祝英台之間忠貞的愛情故事。因為這種愛,世界菜油至死不渝,海枯石爛。 

  世間,每個角落都充滿着愛。因為有愛,世界變得繽紛多彩,人們之間變得有話可談,讓我們有愛的心靈對待每一個人和事,將世界描繪得更加絢爛多姿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