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愛大地才會溫暖,因為有愛天空才會變藍,因為有愛,才會發生一個個感人至深的故事。

  大家還記得汶川大地震吧!幾十萬人流離他鄉。但是災難無情人有情,就是在災難里才會發生一個個感人至深的故事。汶川大地震前幾個小時,一位小學老師正在給孩子們授課。可是突然,老師發現桌椅窗戶都劇烈搖晃起來。接着牆壁裂開了大口子,老師趕緊疏散同學,將同學們一個一個輸送到操場。可是經過清點,卻發現少了幾個同學。老師急忙奮不顧身的衝進了快要垮塌的教室。終於,剩下的幾個同學都逃了出來。可是老師卻倒在了廢墟之中,愛是無私,愛是勇敢,愛是甘願為他人現出寶貴生命的。

  沒有愛的人便是行屍走肉,沒有愛的人便是已逝去的軀殼。愛能讓冰冷的心融化,能讓暖和的太陽光充滿每一個角落。

  六年級:向秋宇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