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四(3)班

  章志卓 

  每一個生日都標誌着我們又長大了一歲,為了這屬於自己的年輪,我覺得自己應該懂事,更應該努力進取。我的生日也就是媽媽的“受難日”。媽媽您就像辛勤的園丁,讓我在您精心呵護下慢慢長大。媽媽您就像溫暖的太陽照耀着我們,讓我在陽光下茁壯成長。 

  媽媽總是時時刻刻關心着我。記的我上二年級時,有一天,我因沒帶鑰匙而進不了家門,放學后,我沒有給您們說,也沒有經過允許就擅自跑出去玩。那天,外面下着很大的雨,天也早早地暗下來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一看錶6點了,我馬上急急忙忙跑回家,可是媽媽還沒回來,於是我又轉回同學家去玩。在玩時根本感覺不到時間過得快。我再一看錶七點鐘了,我心裡還是擔心:媽媽會不會在找我?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您為我操碎了心,為了不讓你擔心我還是回家吧。我飛快地跑回家,當我敲開門時,看到我爸爸媽媽一臉焦急地說道:“孩子你跑到時那兒去了,我們都快急死了。”而媽媽的眼淚也一直往下掉。雖然這時我並沒有承認自己錯了,但我從內心感受到母愛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奉獻的。母愛是一座高山蘊藏着萬物,帶領我們走進知識的海洋,母愛是一艘航船載着我們駛向大海,守護着我們的理想。其實那天,媽媽看外面下雨,她提前下班,她五點鐘就回家了,看我沒回家就去學校接我,一打聽我們早已放學,她又轉回家來,可是我並沒回家,她又出去找我,就這樣她一次又一次的出去、回來,來回地找我,她把我平時去的地方都找了沒有我,只好在家焦急地等着我回來。 

  在我歲月成長過程中,媽媽你為我付出了很多心血,今天我想對您說:“媽媽,我已長大,今後您要少為我操點心,平時我會照顧好自己的,今後我也要為家裡做一些家務活,以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也希望您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