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胖大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啟一(23)班  周紹東

  胖大媽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一起來到了超級女生的比賽現場,其中讓我最難忘的是一位名叫胖大媽的選手。

  她的年齡大約40到50歲,頭髮是棕色的,卷卷的,臉蛋白白胖胖一點皺紋都沒有。眉毛彎彎的,像倒着的小括號,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兩顆黑色的葡萄,鼻子是一個小小的,鼻樑扁扁的。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巧嘴呢。你們看,她穿着橙色的襯衣,還有一條黃色的短裙,讓她顯得年輕又漂亮。

  胖大媽還為了獲得總冠軍,天天來到公園提着一個錄音機把它放在木椅子上,把開關一按,放出悅耳動聽的歌聲,然後拎着裙子,踮着腳尖開始跳舞!

  胖大媽除了喜歡跳舞之外還愛照鏡子,你們看,她在鏡子前,雙手插着腰,看起來特別自信。我覺得她一定能得冠軍,因為她能歌善舞,歌聲美麗又動聽。

  果然,她最終獲得了冠軍。

  教師點評:

  紹東,這次你是班上最早到的同學哦!真積極。你的作文思路清晰,條理分明,讓老師感覺到胖大媽就在我們身邊,真不錯!

  3.13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胖大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