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胖大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啟一(24)班

  周殷

胖大媽

胖大媽看上像四十多歲的人,身材有點胖,所以我們叫她胖大媽。

胖大媽的臉又大又圓,像一個包子似的。頭髮是卷卷的,而且顏色是棕色的,像方便麵。烏黑的眉毛下長者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太陽的照射下像黑寶石一樣,閃閃發亮。鼻子小小的像螞蟻似的。她的臉上是笑容滿面的,嘴巴是彎彎的,像月亮似的。胖大媽的耳朵像兩把大扇子,似乎可以給人們扇風。胖大媽穿着一件桔紅色的短袖,下身穿着一條檸檬黃的短裙,腳上穿着一雙灰色的鞋子。

胖大媽要參加跳舞比賽了,她每天提著錄音機放在椅子上,按了一下開關,錄音機一下子就傳出了美妙動人的音樂,她左手拉着裙子,她踮着右腳跳了起來。

胖大媽最喜歡照鏡子了,她穿着五顏六色的裙子,叉着腰站在鏡子旁邊,像一個神氣十足的人。

我覺得胖大媽是一個信心滿滿的人。

老師評語:

你介紹了人物的外貌和愛好,同時比喻修辭使文章變得更豐富了,真棒!下次的目標是要提高速度哦!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胖大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