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的媽媽是怎樣的人呢?我的媽媽很愛我。 

  記得有一次,我沒有考好,我媽媽打了我一頓,但我知道,這是愛我的表現,自從這時候,我做題很細心了,但我媽媽還是對我很嚴格,但我有時會粗心大意,做錯題。 

  我媽媽非常愛我,要不,媽媽為啥要日夜操勞,為我們做飯,去送我們上學 呢? 

  我的媽媽對我的成績很重視,總是讓我拿90分以上,可我是不到期末不拿出真本領的那種人 ,但我不是可以每次都可以拿90分的。 

  我的媽媽很愛我,之所以會打我是因為我媽媽很愛我,為了不讓我媽媽打我,我下定決心不再玩電腦,但我依舊迷戀電腦,每天不停的玩電腦。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永遠是我最親愛的媽媽,我受欺負時,我媽媽總會說:“走!我們找他去 。” 因此,我才知道,我媽媽是愛我才打我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