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媽媽長得一個西瓜臉,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很動人。眉毛又黑又彎,還有張有小又紅又紅的嘴,漂亮極了。 

  她雖文化不高,但是對子女的教育是那麼嚴格,尤其是在學習上。 

  有一次,我考試只差0.5分就是100分了,我興高采烈的拿着試卷讓媽媽看。媽媽仔細看了看試卷,並沒有高興,只是嚴肅的說:“鼻子的‘鼻’不是上回告訴過你嗎?怎麼又不會寫了,真是狗熊掰棒子。”我理直氣壯的說:“這不才扣了0.5分,有什麼關係。”媽媽更生氣了說:“如果你去考大學,只差0.5分你就考不上大學,所以你平常也不要小看這0.5分。”我真的很出乎意料,為什麼媽媽會生這麼打得氣?等氣消了,媽媽又給我講道理說:“媽媽是想讓你考個好成績,不能老只差一點點,如果這樣你不覺得遺憾嗎?”話音剛落,我的臉紅了。然後,媽媽又驕傲的說:“小雪,媽媽相信你能取得好成績,好成績是需要細心去贏得,並不是每個人上來就做得很好,再接再厲吧。” 

  我乖乖回到房間寫作業,這次,我比以往都要細心。媽媽檢查完作業,我的作業滿分,媽媽臉上又露出了笑容。 

  媽媽的話一直鼓勵我前進,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