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三十來歲,中等個子,苗條身材,瓜子臉,長着一頭烏亮濃厚的長發,每天扎着一個馬尾辮,在腦後擺來擺去。一對細細長長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鏡,顯得很斯文。我最喜歡看媽媽笑,媽媽笑起來時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好看極了。你別被我媽媽的外表所迷惑,她在家裡可是個“大王”呢。

  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練毛筆字時,我及不情願,心不在焉,一心想着看電視,三下兩下把幾張毛筆字寫好了,此時媽媽走了過來,看到了我的字,不由分說,“啪……啪……”,給了我兩巴掌,拽起我剛寫的字,揉成一團,撕得粉碎,丟進了垃圾筒,指着我,訓斥地說:“就憑你的這種態度,還想寫好毛筆字”,我捂着剛剛被媽媽打的通紅的臉,默不作聲,兩滴眼淚從眼裡不由的流了出來,我重新拿起筆,認認真真的開始寫字了。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她也時常教育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的媽媽雖然脾氣有點急躁,但她非常能幹、勤勞。早晨,天還沒亮,媽媽就早早的起床做早飯、洗衣服,等我們起來時一頓豐盛的早餐就展現在我的眼前,香氣撲鼻。

  怎麼樣,我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媽媽,羨慕吧!

  三年級:張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