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跟媽媽去上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媽媽去上班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原本今日應該去上聲樂課,可我們剛來到少年宮就看見有一位美術同學從裡面走了出來,媽媽問:“今天不上課嗎?”

  那位同學說:“不上。”

  我嘆了口氣心裡想:不上課那不是白跑了一趟了嗎?再說家裡也沒有人,媽媽會怎麼辦?媽媽又讓我上了車跟她上班。

  我們經過南湖遊樂園后,走到了一個小巷子,路上基本上沒什麼人,兩邊開着喇叭花、月季花等等。喇叭花的顏色很美,有粉紅色、紅色、紫色,月季有紅色、粉色和紫紅色,真美。

  穿過那條美麗的巷子,就到了媽媽單位對面,媽媽存了車,過了馬路,我就迅速上了她單位的五樓,因為五樓是最高的,也是媽媽辦公的地方。剛到辦公室,許多阿姨看我胖乎乎的,摸摸我這兒,摸摸我那兒,怎麼也摸不夠似的,因為她們都喜歡我。一會兒阿姨也去辦公了,我看見媽媽在辦公室里跑來跑去,歇不下來。

  通過這次去媽媽單位,我知道了她在單位很忙,回家還要輔導我學習,我以後一定減輕媽媽的負擔,讓她輕鬆一點。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跟媽媽去上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媽媽去上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