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跟媽媽去遊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媽媽去遊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媽媽乘地鐵來到錦江樂園。哇,這裡真是人山人海,歡呼聲響成一片。我和媽媽興緻勃勃地加入了遊玩的行列。章魚、溶洞飛車、勇敢者轉盤……好玩的項目一個接一個。其中最刺激最讓人難忘的要數勇敢者轉盤了。 

也許是人們為了證明自己是勇敢者,玩這個項目的人特別多,我和媽媽在隊伍中排了好久才排到前面。看着前面高大的轉盤,我既興奮,又有點忐忑不安;再轉頭看看媽媽,她一副膽戰心驚的樣子,對我說:“兒子,我們換一個項目吧,你看,一開始人的身體就側過來了;轉盤越轉越快,最後都豎起來了,它又不像過山車那麼快,萬一掌握不好,說不定還會摔下來呢。”我雖然心裡害怕,可嘴上卻說:“你平時不是叫我要勇敢些嗎?這就是鍛煉膽量的時候呀,沒事的。”媽媽只好硬着頭皮陪我了。終於輪到我們了,我故作輕鬆地坐上了座位,轉盤開動了,我的心也懸了起來,我默默地對自己說:“別害怕,沒事的。”這時,座位側過來了,轉盤的速度也逐漸加快,而且越升越高,我越來越難受,也越來越緊張。啊!轉盤豎起來了,耳邊傳來了媽媽恐懼的尖叫聲,我已經顧不上她了,只覺得自己頭昏昏沉沉,手都快抓不住欄杆了。呼!我下去了,呼!我又上來了!座位也在一搖一擺的。我一直想:快降下去吧!快降下去吧!可老天偏偏和我作對似的沒停下來的樣子。……不知道過了多久,轉盤終於停下來了。我頭昏腦脹,魂不守舍,好半天才從座位上下來。一看身邊的媽媽,她手腳發軟,癱在座位上下不來了,還是工作人員上去把她扶下來的。她還邊走邊說:“下次再也不玩這個了”。 

 啊!我今天真開心,雖然勇敢者轉盤讓我很昏,但是也證明了我很勇敢,也鍛煉了我的膽量。我真希望多放幾次假,這樣我就能再去錦江樂園過一把癮。

您正在瀏覽: 我跟媽媽去遊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媽媽去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