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您,媽媽

  王懿嫻

  我們每個人都有媽媽,沒有媽媽就沒有我們。媽媽養育了我們,我們應該感激我們的媽媽。

  感謝您,媽媽,您每天上班,下班后還要洗衣、做飯、打掃衛生、輔導我的學習,我覺得您太辛苦了!

  記得那天是星期一,我們上完最後一節課的時候,突然電閃雷鳴,下起了大雨。“好嚇人啊!”我自言自語道。

  下課後,我們趕緊做值日。雨越下越大,我擔心害怕,怕這樣的天氣,校車會早走的。等我們做完值日,校車真的早就走了。我急得想哭,自己連把雨傘都沒帶,這可怎麼辦啊?這時同學叫我跟她打一把傘,我們來到了學校的大門口,不遠處出現了一個人影,很像是媽媽,可我想,今天媽媽生病了,爸爸又不在家,肯定沒人來接我。這時媽媽已經來到了我的面前,“真的是媽媽!”我高興的喊了起來。

  真沒想到,正在生病的媽媽不顧一切的到學校來接我,我抱着媽媽激動地熱淚盈眶。

  我發自內心的對媽媽說:“謝謝您,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