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您,媽媽 

  望春小學302班 楊夢婷 

  自從揚琴考級后,我一直都在等待考級結果,可是遲遲不公布成績。今天下午,媽媽下班回來,興奮地對我說:“婷婷,你的考級通過了!”“耶!太好了!太好了!我通過了!我成功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回想起考級關,在緊張的練習階段,媽媽突然牙疼,又是打針又是吃藥,連喝水都困難,更別說是吃飯了。每天疼得坐也不是,站也不能,可還是堅持陪我練琴,我彈的不對的地方,忍着疼痛,耐心地給我糾正,我非常感動。為了媽媽,更為了我自己,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練習。此外,我還幫媽媽做了一些家務事,讓媽媽多休息。不過看着媽媽吃飯時的情景,我難過極了,聽爸爸說,疼得半夜都睡不着呢!哎,媽媽,我只能默默地祝福你早日告別牙疼。 

  不過現在,媽媽牙齒早就好了,再加上我三級考出了,真是喜上加喜呀!但我告訴自己,不能放鬆,每天堅持練琴,堅持努力學習,不讓媽媽操心! 

  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