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救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救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陽光明媚的清晨,一群小蜜蜂在花叢中快樂的采蜜,突然遠處傳來哀傷的哭泣聲,它們順着哭聲飛過去,發現是一隻小鴨子在河岸邊獨自哭泣…… 

  小蜜蜂歡歡飛到小鴨子的身邊,關切的問:“好朋友,你為什麼哭呀?” 

  小鴨子擦擦眼淚,紅着眼睛說:“我媽媽被大灰狼叼走了!” 

  “可惡的大灰狼!小鴨子不要擔心,我們和你一起去救鴨媽媽。”歡歡說完就帶着小夥伴就和小鴨一起出發了,在山腰上他們遇到了有愛心的刺蝟,刺蝟問:“你們這麼大陣勢是去幹嘛呀?”小鴨說:“嘎嘎,小蜜蜂幫我去救媽媽,我媽媽被大灰狼抓走了。”刺蝟同情的看了小鴨子一眼,堅定的說:“我也要幫你去救媽媽。” 

  他們走着走着,快到狼窩的時候,遇到了一條大花蛇,花蛇好奇的問:“你們去幹什麼呀? 

  “嘎嘎,救我媽媽。“ 

  大花蛇看着他們個個長的體型很小,就說,讓我去吧,我的力氣比你們大。 

  “嘎嘎,歡迎。” 

  終於到了狼窩,勇敢的小蜜蜂瞄準大灰狼就衝上去,蟄得它是就地求饒,刺蝟乘機把大灰狼的眼睛刺穿,頓時鮮血直冒……大花蛇在一旁也不甘示弱,猛的咬了一口大灰狼的腳,大灰狼用盡全身力氣便逃之夭夭了。 

  勝利的小蜜蜂們和刺蝟、大花蛇在一起盡情的歡呼,可愛的小鴨子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幸福的說:“我愛媽媽,我也愛你們,我的好朋友,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小鴨救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救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