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改寫《我站在鐵索橋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我站在鐵索橋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四川省境內的大渡河上,有一座十分著名的索橋——瀘定橋。

  我踏上了這座鐵索橋,能明顯的感覺到橋身在輕微的晃動,抬頭向上望去,可以看到漂浮的雲霧,有種觸手可及的感覺。我又從欄杆的縫隙向下看去,有種眩暈的感覺——可以清楚的看到腳下大渡河翻滾着的層層浪花。

  聽朋友講,這瀘定橋就是1935年,紅軍抗敵時奪下的“天險”。當時,在下着大雨的深夜裡,英勇的紅軍戰士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攻下了天險。

  如今,在戰士們染過鮮血,拚死戰鬥的地方,已經是一派祥和的景象:孩子們背着書包,到學校里接受着知識教育;年輕的工作者忙碌的腳步替代了當年戰士們浴血奮戰的身影;而當年的戰場已成為了花香沁人的美麗城市……

  啊!當我站在鐵索橋上,我多麼想高聲的歌唱!

您正在瀏覽: 改寫《我站在鐵索橋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我站在鐵索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