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們一家人去洞頭看海。 海灘很大,上面立着許多礁石,我仔細地看着,礁石上有很多窟窿,還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小蟲子在爬來爬去。有許多人在海灘上玩耍,撿起石頭,往海上打水漂。 緊靠着海灘的是山坡,山坡上有花草樹木,草坪上蓋着塑料薄膜,正在保護期內。在海灘和山坡的交接處有一排房子,這些房子大多是新的,很漂亮,上面是黑黑的瓦片。 我爬到礁石上往大海?望,大海真的是無邊無際,波浪和漁船一起一伏。海風迎面吹來,揚起我額邊的頭髮。海風是鹹味的,還帶着點腥味,是魚蝦的味道嘛。 還是中午,太陽很猛烈,照射在我的身上,火辣辣的。腳下的波浪一陣一陣湧上來,舔着我的腳丫,痒痒的,像在給我撓癢呢。 爸爸說:“太熱了,會晒黑的。”就拉着我到陰涼處歇息。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三(2)班

  林怡汝

您正在瀏覽: 看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