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限風光在長鹿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限風光在長鹿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 

  千盼萬盼,終於讓我盼到了這一天。但是天公不作美,那天的天空仍然布滿了陰雲,偶爾的一陣微 風,但 始 終 不能把陰雲吹散。然而這一切毫無削減大家去遊玩的興趣。我還是一大早就高高興興地到了學校。集合后同學們迅速坐上豪華的旅遊大巴,隨後浩浩蕩蕩的車輛奔馳在高速公路上,朝目的地進發。過了大約一小時,我們就到達了長鹿農莊。 

  導遊帶着我們班的隊伍到了農莊的大門口,就看到一個醒目的大招牌佇立在我們面前:順德長鹿農莊。整個大門都是木製的,既氣派又有一種旅遊基地的感覺。啊!快樂的春遊就要開始了。

  裡面的建築也大都是用木頭做的:木頭橋、走廊 、廁所……給人一種很古樸的感覺,卻又十分精緻,和我想象中的農場還是有一點差別的。 

  我們首先玩的、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全球首艘“哥德堡號”鬼船。鬼船的外表並不怎樣恐怖,但是同學們的恐嚇驚叫聲反而讓人毛骨悚然。上了船,船長先讓同學們看一部電影,這電影是關於“哥德堡號”來歷的。看完后,船長就帶我們進入鬼洞。鬼洞里漆黑一團。我首先第一個反應就是:找到一個同學一起走!我摸着摸着,找到了鄧慧琪。這鬼洞實在是太嚇人了,走着走着,我模模糊糊地看見了一個黑影從地下彈了上來,我那時真害怕那隻“鬼”走過來,我就急忙退後。但定睛一看,嘿!那隻“鬼”哪會走呀!我真是膽小。於是,我勇敢地走過去。我忽然感到腳下有一個軟棉棉的東西,哦,原來那黑影是海綿做的。最後,我還是走出“鬼屋”了,我頓時感到很興奮,大叫道:“我又重見光明啦!”我的心“怦怦”地跳了很久很久。 

  然後,我們依次去了玩射擊、摩天輪、搖頭飛椅。吃飯的時候,我幫同學們照了幾張相片。 

  吃完飯,精力充沛的我們又開始玩了水上碰碰車,去了思源井,看了小豬跳水。其中,水上碰碰車和小豬跳水我還記憶猶新呢! 

  我覺得最好玩的還是水上碰碰車,它好玩得無法用語言形容!我們先穿好救生衣,然後就開始玩啦!一部碰碰車可以坐兩人,我和鄧慧琪一組。我負責遙控碰碰車。碰碰車在水中央穿梭往返,我們好不逍遙自在!集合的時間到了,我使盡全身的法寶也沒能把碰碰車開到岸邊,我焦急萬分。但按着工作人員的指示,我還是上了岸。 

  接着,我們去了看小豬跳水。我想:這麼冷的天,小豬們為了觀眾而跳水,它們受得住嗎?過了不久,幾隻憨態可掬的小豬出場啦!排頭的那隻小豬,望着那條小河。聽到訓練員一吹口哨,它就帶頭勇敢地跳了下去,觀眾台上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那隻小豬熟練地游上岸,然後自覺地跑回原地。後面的幾隻小豬,你望我我望你,向後退縮了幾步,又望望訓練員嚴厲的眼光,它們大概是害怕了吧?又無可奈何地排好隊,等待命令。幾隻小豬輪流跳水了,只剩下最後兩隻小豬了。這兩隻小豬十分膽小,訓練員非常氣憤,就打那兩隻小豬的屁股,只聽“撲通”“撲通”的兩聲,兩隻小豬“爭先恐後”地跳了下去。掌聲和“哈哈”聲混成一片,我只覺得小豬們可愛極了! 

  這時我可一點兒也不後悔來這裡了!再也找不出合適的文字來描述此時此刻的心情了!每玩完一個節目,我就照下同學們的一舉一動、一笑一顰,為這一刻留作美好的回憶。 

  如果時間再充裕一點就更好了,我們就可以盡情地把長 鹿農莊遊覽個夠,畢竟這裡濃濃的農莊氣息還是很迷人的!

您正在瀏覽: 無限風光在長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限風光在長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