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學生暑假作文《看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暑假作文《看海》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過的真快,一轉眼就開學了,在兩個月的暑假裡,我玩的很開心,至今有一件事我還記憶猶新,那就是和媽媽去山東日照看海。

  一天,媽媽興沖沖地回來對我說要帶我去趕海,我聽了以後非常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看大海。我們乘坐晚上十一點的豪華大巴,經過九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日照港。

  一下車,我所有的疲憊都被海風吹走了。遠遠望去,海水碧藍碧藍的,金色的沙灘被海浪拍打着,發出一陣陣“嘩嘩”的聲音,這是大海在向我們呼喚,聽了就讓人有種涼爽的感覺。海風迎面吹來,帶來了一絲海的味道。海面無邊無際,在海天交界之處,海水與藍天融為一體,分不清哪個是海,哪個是天。大海真雄偉壯闊啊!

  我迫不及待地衝到海邊,光着腳丫,一手提着涼鞋,一手撫摸着海水。我捲起褲腿,站在淺灘上,海水浸沒了我膝蓋以下的部分,往遠處眺望,只見海和天連接之處出現了一條白線,慢慢地白線由遠而近,像一匹匹脫韁的野馬奔騰而來。這是一個巨浪,為了避免被浪打到,我想跑到較遠的沙灘,可是還沒跑多遠,海浪已經打在我身上了,一條褲子全濕了。不過這一浪打來也帶來了不少東西:有貝殼、海螺,還有海白菜等等。這些東西像是大海送給我的見面禮。為了更能感受到大海的氣息,我坐上快艇在海上兜了一圈,快艇如風馳電掣般在海面上行駛着,我大聲地尖叫着,海浪不停地拍打着我,這感覺真爽。

  玩累了,我坐在沙灘上休息一會兒,坐在這兒的沙子上感覺就是不一樣。我順手抓了把沙子,發現有一個東西在沙子里爬動,我用手一撥,啊!原來是一隻小螃蟹,它兩隻眼睛向外凸出,一對小鉗子在不停地亂動着,可愛極了!

  天色漸漸暗了,時間過的真快啊!我真不捨得離開這美麗的大海。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有大海一樣的胸懷,那麼我們的世界就會變得更加和諧美麗。

作者:袁婧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暑假作文《看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暑假作文《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