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桃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居住的地方有一處非常美麗的風景---桃園。它掩映在鬱鬱蔥蔥的樹林里,穿過樹林,就來到了桃園。 

  當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時,桃園裡沉睡的桃樹蘇醒過來,紛紛抽出新的枝條,小草偷偷地探出頭來,用嫩綠的身體給桃園鋪上綠毯,好像迎接春天的到來,春風輕輕地拂過桃樹的嫩葉,像溫柔的媽媽一樣撫摸着孩子的頭。春雨“沙沙”地下着,被沐浴過的嫩葉顯得更加蔥綠,美麗極了。三月,樹上開出了一朵多美麗的桃花,像一幅無以言表的油畫。 

  春姑娘悄悄地走了,夏伯伯來值班了。夏伯伯為它們澆水,小雨滴像坐滑滑梯一樣地落下來,雨滴打下了一片片花瓣,花瓣好似一位無私的母親,提供給小樹營養,過了一段時間,小樹結出了一個個青色的小小的桃子,又過了一兩個月,我看到了一個個好似粉紅色愛心的果子。 

  秋婆婆緩緩地來到,樹葉開始枯黃,秋風一吹,樹葉落了下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慢慢地飄落了下來,一不留神,僅存的幾片樹葉也被秋風送進了大地媽媽的懷抱,落葉不甘心,便在地上調皮地打滾、翻跟斗,跟大地媽媽玩捉迷藏!到了最後也只得乖乖地擁進大地媽媽那寬廣的懷抱,睡著了。 

  冬天來臨,樹上光禿禿的,樹枝在凜冽的寒風中搖曳着,只有一些小草頑強地生存了下來。 

  這就是我們的桃園,這就是風景如畫的桃園,我多麼愛我們的桃園啊! 

  指導教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桃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