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世外桃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外桃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鄉的江南有一大片漂亮的桃林,人們親切地稱她叫“世外桃園”。

  這天下午,太陽笑眯眯,白雲樂悠悠,花草樹木好象在向我們點頭派手,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向江南桃園出發。一路上,我們唧唧喳喳,像剛出籠的小鳥,踏過水泥路,走過大橋。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田田金黃的油菜花,一畦畦綠色的麥苗,一片春意盎然的農家景色。

  不知不覺間,我們已來到江南桃圓。從遠處看桃圓,猶如一條絲帶纏在山腰,像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像織不完的錦緞那麼綿延。走近去看桃花,桃樹的枝幹較矮小粗糙,而桃花竟相開放,一朵挨着一朵,一簇連着一簇。仔細數一數,每朵桃花有4朵花瓣,像是4個小姑娘,手拉着手心連着心,穿着粉紅色的衣服。中間那像花仙子樣的米黃色花蕊,在小姑娘的懷抱里盪啊盪,盪來了翩翩起舞的彩蝶,盪來了勤勞的蜜蜂,盪來了歡樂的小鳥……

  一陣風兒吹來,花香流動,把我的思緒帶到了未來,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大片掛滿枝頭的桃子,小朋友們在桃果下追逐打鬧,渴了,就圍成一個圈,坐在樹下,摘下又紅又大的桃子,滿嘴都是桃汁,那景象活像天上的神仙那麼自由自在!

  “照相了”,我才醒過來,摸摸嘴邊,還流着口水,看看手裡卻空空如也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該回去了,大家一步三回頭,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桃圓。

您正在瀏覽: 游“世外桃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外桃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