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寄居蟹看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居蟹看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以四海為家的寄居蟹。我愛看海,海是那麼的美,那麼的有情趣……

  我從我五彩繽紛的海螺里探出了腦袋,溫暖的陽光使我心裡一片欣喜:又可以看海了!我急忙從窩裡爬出來,歪歪扭扭地爬到角落默默地看着暫時還平靜的海。我望着這像一匹藍色錦緞的天空,恰巧又有一隻潔白的拍打着翅膀的海鷗飛過,悠閑極了!突然,一個調皮的孩子向這隻正翱翔着的海鷗扔去一個吃空了的椰子殼扔向海鷗,海鷗驚恐萬分,驚慌失措地拍打着翅膀,飛快的離開了。至於那個椰子殼,它“轟!’’的一聲掉進水裡但又立刻浮了上來。開始了它的“環太平洋旅行”。

  終於漲潮了,我瞪大了眼睛,東張西望一個浪直襲而來,我全神貫注地看着。只見海浪把許多五顏六色的貝殼衝上了岸。亮閃閃的貝殼吸引了孩子們的眼睛,孩子們紛紛跑了過來,拾起這些色彩斑斕的貝殼。這時,一個巨浪打來,驚濤駭浪,海水沖濕了孩子們的雙腳。但灘上僅存孩子們歡樂的笑聲和“呼呼”的海浪聲。這時,又有一個大人來了,他把帽子放在沙灘邊,躺在沙灘上,突然,一個浪打來,把他的帽子沖走了,他連忙衝到海里去追,眼看就要追到,卻又被海鷗啄走了。哎!…

  海浪一浪接一浪地打來,臨走時,給沙灘留下了許多海螺,我連忙跑過去,把海螺拾起來,誰知浪又來了,我把海螺當作小船,繼續了我的海外流亡……

  五年級:何雨航

您正在瀏覽: 寄居蟹看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居蟹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