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金魚 

  中心小學

  劉玟君 

  從前我養過一些小金魚。當然,它也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之一。 

  金魚,小巧玲瓏,小小的身體,顏色各種各樣,可漂亮了! 

  金魚是用尾巴游泳的,它的尾巴像一把扇子,它的身上還有魚鱗,一層一層的,像披在身上的花衣裳,魚鰭是三角形的,是幫助他划水的,金魚是用腮呼吸,呼吸的時候,腮一鼓一鼓的,非常可愛。它還有一雙小眼睛,非常靈敏,一看到飼料就搶。它的身體滑滑的,像塗了油一樣,用手可是很難抓到它的。 

  我還經常斗它們玩呢!我悄悄地拿起魚飼料。在魚缸前左搖搖,右晃晃,它們可貪吃了!,一窩蜂的一樣涌了上來,我往左邊晃,它們也往左邊,我往右邊晃,它們也往右邊。他們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魚飼料,好像在說:“小主人,別逗了,快給我們吃吧!”最後,我可憐它們,就給它們吃吧!我放入一顆魚飼料,它們就像見到光明之神一樣,亂成了一盤散沙,搶來搶去,誰也不服輸,一場激烈的爭奪大賽開始了,只見,一條魚以超常的速度,快速地擺着尾巴,哦,快要勝利了,但,不知道後面有個壞心眼的,撞了一下它,小金魚害怕了,躲到了一邊,另一隻得意洋洋的胖墩子獲勝了,旁邊的魚兒都給他白了一眼,好像在說:“讓你吃,讓你吃,看你吃飽了到游不動,你才知道後悔。”看他們那樣子,我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金魚。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