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金魚 

  合肥市育新小學三(2)班 

  張銳琦 

  我家有幾條可愛的小金魚,它們身上的顏色非常好看,有的是紅色的,像石榴子似的;有的是金黃色的,在水裡閃着金光;有的是黑色的,像酷酷的飛行員,不過金魚是在魚缸里“飛”;還有的是紅白相間的,穿梭在魚群里像是在變魔術似的。它們五顏六色的真是好看。 

  金魚很喜歡成群結隊地在水裡玩耍、追逐,好像是運動員在賽跑。金魚們經常吐泡泡,那是因為它們在呼吸。泡泡像氣球一樣,飛向天空,最後消失。它們在水裡是那麼的自由和快樂,擺動着鰭和尾巴就像是美人魚,是否有一天,它們也會變成美人魚呢? 

  它們的外形很特別,金魚的頭上有個小紅斑,像一頂小紅帽。它們的兩隻又黑又圓的眼睛突了出來,像是一不小心就會掉了下來,小魚的眼睛在水裡一下也不眨;它的肚子鼓鼓的,肯定是貪吃的緣故吧;魚的嘴在水裡一張一合,吹着泡泡;尾巴很長,像燕子的尾巴一樣從中間開了個叉,不過它的尾巴很柔軟的樣子,像彩色的飄帶在空中擺來擺去,美麗極了。 

  記得有一次,我想抓一條出來玩玩,就伸手去抓,雖然把它抓住了,可是它身上很滑,一下子掉到了水了,濺得我一臉的水,它肯定是在報復我吧,我再一次把它抓了起來,可是被媽媽發現了,生氣地對我說:“你這樣做,魚會因為沒有水而死掉的。”我只能不情願地把它放了回去。但知道它會因為沒有水而死,我再也沒敢撈它們出來玩了。 

  我的小金魚可愛吧!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