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  金  魚

  澤國小學  三(4)班  鍾宇帆

  夏天小金魚非常活躍,一會游到這邊,一會游到那邊。所以人們非常喜歡小金魚。

  小金魚的頭是圓圓的,上面長着一雙銳利的眼睛,一有東西放進水面它就馬上躲起來,觀察片刻覺得安全了才又出來活動。它的身上披着金色的綢緞,非常美麗;還有的是紅色的,像一團火焰。它的尾巴很大很長,有的是蝴蝶形的,有的是扇形的,遊動起來時大尾巴一搖一擺的,既美麗又神氣!

  每次我給金魚餵食時,它們都會在食物的旁邊轉幾圈又沉到水裡,好像在想:哼!我才不會上當。可過了一會,它們就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當中一些膽大的會先游上去聞一下碰一下並馬上後退,然後又碰一下聞一下,又後退,直到覺得真真沒危險了再開始吃。其它金魚看見了也上來掙先恐后地搶着吃了。有的還來不及嚼就吞了下去。有的追趕其它的魚不讓它們吃,還有的把食物搬到角落裡慢慢吃。

  吃飽了它們又開始玩耍,有的在吐泡泡,說:“你們看這是什麼?”一隻回答說:“是零!”“錯了,這是英文字母O!”可過了一會兒,它又吐一竄泡泡,問:“這是什麼?”剛才那一隻趕緊回答說“我知道了,是英文字母O。”可它又狡猾地指正說“這次的是零!哈哈哈……”它們開始你追我趕起來,玩着躲貓貓的遊戲。還有的做起了清潔工,把水底下的石頭舔得乾乾淨淨。

  玩累了,它們有的在水面上做自己的美夢,有的在水中張大眼睛觀察四周,有的在水底做快樂的夢......

  小金魚真的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