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場雨,送走了炎熱的夏天,拉開了秋的帷幕。

  當金黃的落葉鋪滿了道路;當累累的碩果掛滿枝頭;

  當夜晚沒有了蟲鳴聲,人們意識到,秋天來了。校園裡呈現出另一番景象:那一串串爬山虎,綠里透紅,紅中有青,好像那爭芳鬥豔的玫瑰。竹林里,葉子稀稀拉拉,秋風一吹,便落入大地母親的懷抱,融化在芬芳的泥土中了。柳樹隨着秋風飄着柔美的枝條,發出的聲音像是在唱秋天的讚歌。看到這一番景象,人們心中那一抹淡淡的憂愁也隨着秋之落葉飄遠了。我愛秋天,愛她的美。

  果園裡,秋意濃濃。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晶瑩剔透的像一顆顆瑪瑙;那黃橙橙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一枝枝紅彤彤的蘋果,讓人看了就垂涎欲滴。這兒伸出一個石榴,那兒冒出一顆鴨梨。菜園裡,生氣勃勃:一片無邊無際的麥田,好像和碧藍的天空連接起來了;綠油油的菜地讓人心曠神怡。我愛秋天,愛她的豐收。

  秋天的早晨,太陽發出的光芒撒向大地,撒向萬物生靈。清晨的第一聲悅耳的鳥叫預示着美好的一天來臨。傍晚時分,火燒雲像一團團烈火,簇擁在太陽身邊,太陽的餘暉映着點點歸鴉,夜晚降臨了。繁星點點,寧靜祥和的夜啊!我愛秋天,愛她的清晨、夜晚。

  秋天,她不是預示着衰敗,凋零,而是預示着一個更美好的季節的來臨。愛她的那份絢麗多姿,收穫的喜悅!

  北京市懷柔區橋梓鎮茶塢鐵中初一:武岳彤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