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稻穀成熟,果林飄香,紅艷艷的是蘋果,黃澄澄的是橘子,彎彎月兒的是香蕉,香味誘人的是水蜜桃。 

秋天是喜悅的季節。田野上飄蕩着農民的歡笑聲,唰唰的鐮刀收割着一季的喜悅;果園裡掩映着果農的笑臉,紡織娘在編織着豐收的故事;就連山谷里的溪水也泛着清冽的泡沫,每一個泡沫都深藏着一個豐收的夢。 

秋天是落葉的季節,楓葉落了,銀杏葉也落了。去走一走山路吧,那是一條彩色的地毯。 

秋天的風涼絲絲的,像一條飛舞的綢帶,飛舞出秋的色彩,也舞出了孩子的歡欣。 

秋雨蕭蕭地下,遠處的山色模糊了,近處的河水模糊了,秋雨像是一面魔鏡,把大地籠罩,讓大地在人們的期盼中變幻出各種色彩。 

哦,秋天!我愛秋天。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第三小學  三(3)班 廖雪潔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