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狗——卡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卡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狗狗——卡卡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二班

  李飛揚

  說到,人們一定會想起那兇惡、兇猛的狗,還有那把人咬得頭破血流的狗,但是在我心中,狗也是一種生命,我們應該去保護它。在我家樓下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身上披着一件白色的外衣,雪亮雪亮的,就像畫著一條白色的棉被一樣。在它的身後,托着一條黑色的長尾巴,尾巴尖卻是白色的。爪子是棕色的,如果給爪子蘸些水,從地上走過去,就會留下梅花般的腳印,遠遠望去,真像在地上畫了一幅梅花圖。

  白天的時候,卡卡總是趴在草地上曬太陽,有的進修也在草叢中覓食,以便晚上食用。小狗也和人一樣為了自己的生活,也要每天工作,要不然會餓肚子的。但是卡卡蟓上又在幹什麼呢?通過我最近的連續觀察,發現卡卡每天晚上都睡得很早,幾乎8點就睡覺了,8點前的這段時間裡,小狗總是跑跑步,就該休息了,原來小狗也知道鍛煉身體吆!

  狗真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要保護它。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狗狗——卡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