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彈電子琴是我課餘愛好之一,每當我完成作業后,我總喜歡東彈彈西彈彈。我喜歡彈電子琴是被表姐感染的,我六歲的時候,表姐就教我彈電子琴。一開始是教我哪裡是高音。中音。低音,然後再教我彈一些簡單的曲子,漸漸地就會自己彈電子琴了。 

  有一次,我出去逛街,我看見商店有一台電子琴,我就情不自禁的走進商店,彈起琴來,彈了許多優美的曲子,旁邊的人都被我吸引過來。 

  彈琴不僅僅給我帶來許多樂趣,還有許多用處哩!我的弟弟上幼兒園的時候,他參加了唱歌比賽,但是還缺一個伴奏,我就當他的伴奏了。弟弟竟然得了一等獎。弟弟笑得連嘴都合不上來,我心裡甜滋滋的。 

  彈琴讓我的課餘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充滿了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