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在秋高氣爽的周末,我寫完作業后,閑着沒事,一看腳上那雙烏黑的襪子想:“我可以洗我的臟襪子呀!”說做就做,於是我便拿出盆和肥皂開始洗我的臟襪子了!

  我先接了半盆水,把襪子放在水裡浸泡,接着在襪子上打上肥皂,還沒打幾下調皮的肥皂泡就跑出來了!在陽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十分漂亮。我接着搓,泡沫越來越多,不斷地從我的指縫裡往外鑽。我想這下該洗乾淨了吧!我抖開一看襪底還有許多污漬在上面!我再一打肥皂,使勁搓啊搓啊,搓地我滿頭大汗,最後總算把襪子的污漬搓乾淨了。

  開始漂洗了,我接了半盆水把襪子放進去,像剛剛一樣搓洗一次后,盆里還有一些泡沫,我就又接了半盆水,就這樣一連接了四遍水以後終於把調皮的肥皂沫給趕回了家!

  看看,我洗得潔白如雪的襪子,我感到非常非常自豪,因為我可以為家人做事了!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