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趙蕊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可以練琴、跳舞、畫畫、讀書……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學騎自行車。

  記得剛剛開始學騎自行車的時候,我手握緊車把,雙腳在地上卻只打顫,媽媽鼓勵我說:“孩子,別怕,你一定會學會的!”聽了媽媽的話,心想:為了不辜負媽媽的期望,我豁出去了。我左腳踏在蹬子上,用力一蹬,右腳立即抬起,還沒等我把右腳抬上車身,車子就像被風吹着的小樹,左搖右晃,我沒法掌握它的平衡,立即又把右腳放到了地上,着實的捏了一把冷汗,吸了一口涼氣,說:“嚇死我了!”媽媽語重心長地說:“沒事,要勇敢,接着練!”在媽媽的再次鼓舞之下,我刻苦練習,翻了一個又一個的跟頭,弄的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這時我又叫苦連天,媽媽只好在後面扶着我,我在前面用力的蹬着車蹬子。這樣不知不覺得我會騎了!媽媽扶着的雙手不知什麼時候鬆開了,我竟然一點兒都沒有覺察到。我還總以為是媽媽在後面扶着我呢!媽媽在後面喊:“慢點兒騎!”這時我回頭一看,媽媽還站在原地沒動,我真不敢相信我自己會騎自行車了!我踏着腳蹬子,車輪在迅速運轉,我唱着歌兒,感覺自己彷彿生了翅膀就要飛起來似的。那感覺真叫爽啊!

  我愛課餘生活,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