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尾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尾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小白兔的尾巴是最短的,小猴的是最長的,孔雀的尾巴最美麗,松鼠的尾巴最大......下面我們就看一看小白兔的尾巴發生了什麼事。 

  一天陽光明媚,小白兔和小猴在樹林里玩耍,就在它們玩的興高采烈的時候,一隻飢餓的大獅子從花叢中跳出來,正好向小白兔它們撲來。多虧小猴的尾巴,要不然小白兔就沒命了!小白兔想我有一條像小猴那樣長的尾巴就好了。森林的小天使知道了,就給小白兔一個願望瓶,小白兔小白兔快快樂樂地跑回家許了一個願望:我要變成猴尾巴。第二天小兔的尾巴真的變成了小猴的尾巴。可是小白兔中午再和小夥伴玩捉迷藏,小狐狸一下就把小白兔捉住了。是為什麼?哦,是小白兔的尾巴露出來了。 

  每個人都有缺點和有點,不能只看別人的優點,因而責怪自己。其實自己也有優點。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尾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