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在教室里舉行了一次有趣的吹泡泡活動。 

  我們首先拿出早就已經準備好的肥皂水和吸管,再用吸管在肥皂水裡和弄和弄,使肥皂頭充分的溶化在水中。然後用一根吸管蘸上那黏稠的肥皂水,就慢慢的吹起來。同學們都一起吹。只見一個個.一串串.大大小小.形狀不一的泡泡在教室的上空飛舞着.飄蕩着。.頓時教室里成了泡泡的世界,泡泡的海洋。忽然,有一個又大又圓的泡泡飛到了我的前上方,我深怕泡泡落下來,就趕緊仰着頭對着泡泡輕輕的吹氣,它又飛到了很高很高的地方。  

  這一個個又輕又圓的泡泡很美麗,五彩繽紛的浮光,在那圓溜溜.清澈透明的泡泡上亂轉,就像雨後出現的彩虹。真是美麗極了! 

  不久,這五彩的泡泡,就無聲的散裂了。又變成水珠落了下來。落在我們的頭上.灑在我們的臉上.鑽進我們的眼睛里。這時大家並沒有生氣,還一邊揉眼睛一邊咯咯地笑着,開心極了!  

  很快,吹泡泡這個有趣的遊戲結束了。但是,我們的眼前彷彿還有許多美麗的泡泡在漫天飛舞,它們飛出了教室,飛向了藍天,把我們的夢想捎給太陽......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