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啦!!!同學們興奮着,期待着,飛快地跑回了自己的座位,大家都在小聲的討論着。

  老師來了,一到講台就馬上說:“有帶齊泡泡工具了嗎?我們今天就在外面吹”“有,有!!!”同學們高興的大聲說。於是就乖乖地聽着老師的安排,陸陸續續的到了操場。

  操場上四年一班們也在吹泡泡。我們都在埋怨:怎麼先到了?也都馬上打開罐子的蓋子,跟着老師的口令吹起來。我們吹起來,都覺得蠻大的,就在炫耀,四年一班的也不甘示弱,吹得更大了。

  後來老師說:“好啦,別爭了,要吹得好,不要斤斤計較,來,學我吹。”

  我們馬上不爭了,看着老師怎樣吹,我們就怎樣吹。我是先蘸一下泡泡水,再輕輕吹一下。呀,一個更大的泡泡出現啦!我好高興。

  泡泡好像隱形眼鏡,可以透過它看到東西;好像七色炫麗彩虹,看到了不同的色彩;又好像亂動“調皮”的手,泡泡上的色彩漂浮不定。

  在這節課我學到了日記是要通過仔細思考才能寫得出來的,不像泡泡上的色彩,移來移去的。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