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心好友——魯一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好友——魯一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階段就快要結束了,心中老是響起那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這些美妙的歌都是讚頌知心難尋的。在小學畢業之際,讓我們珍惜身邊的知心吧!

  在我的友群中,魯一鳴是我唯一信任的人,也是我最信任的人。因為曾經發生過這樣一件事:有一天,我召集了所有的朋友。因為我想組織一次課外活動——燒烤。當時,朋友們都“如饑似渴”地報名參加,當時大家都很興奮,當然,也包括我。可是,到了那天的早上,同學們幾乎全都失蹤了。只有我的知心好友—魯一鳴來到了預約地點,並主動與我相會。我看到了魯一鳴,似乎有一點“開心”。畢竟有一個同學來了。此次活動畢竟成功了百分之一,也值得“慶祝”。在預約地點那裡,只有我與魯一鳴“兩個傻子”站在那裡,在微風中,這“兩個傻子”不知怎麼辦才好,心裡沒底。踴躍報名的“知心好友”到哪去了?他們怎麼了?魯一鳴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他說:“官小強,怎麼了?沒關係,他們沒來,也許有事。咱倆去!怎麼樣?”:“好吧!”這麼好的知心朋友去哪兒找啊!你說,難道魯一鳴不能做我的知心朋友嗎?如果他不做我的知心朋友,那我還有知心朋友嗎?不!我沒有了!

  所謂“知心朋友”,就是:知道朋友的心思,了解朋友遇到的問題,並幫助朋友去解決問題。對呀!做一個知心朋友不容易呀!難怪知心難尋!在我的友群中,只有魯一鳴一人能幫我分擔憂愁,為啥?因為:在以次手抄報的製作過程中,我遇到了麻煩。魯一鳴馬上趕過來,看見果真有些蹊手。於是,便丟下手頭中的事,來幫我。事情馬上就解決了。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如果你找到那新友,請你忘記我!......”在這難忘的歌曲中,我想:若干年後,我與魯一鳴再相會,那時,我倆的友情將會成倍的上升。無法到達盡頭。知我者—魯一鳴也!

您正在瀏覽: 知心好友——魯一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好友——魯一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