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朱哥和朱妹——壹=在鬼屋嚇唬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哥和朱妹——壹=在鬼屋嚇唬你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朱哥和朱妹——壹=在鬼屋嚇唬你 標籤:鬼屋作文 鬼屋歷險作文

夜晚朱家的朱哥和朱妹出去了好久都沒有回來。朱老爺急了,朱夫人也急得直跺腳。一位伺女說:“放心,老爺,小姐和少爺一定會回來的。”朱夫人聽了這話就說:“是啊!我們家的少爺他命大,我們家的小姐她好運啊。”朱老爺聽了,再也不擔心了。 

  誰知道啊,哥妹倆迷了路,卻什麼也不怕。 

  朱哥想:“怕什麼,我要保護妹妹。反正等一下爸媽回來找我們的啊。” 

  朱妹想:“哼!有什麼好怕的?有哥哥保護我,等一下爸爸媽媽會來找我們的。” 

  他們兩個都想錯了,朱老爺和朱夫人不會來接他們的。 

  想完了,哥妹倆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就到了森林最深處,聽說那裡有一間鬼屋啊,裡面的鬼好像有十幾個啊。可是哥妹倆不知道,平時他們倆都不出門,都在家裡依靠爸爸媽媽,“衣來伸手,飯來開口”啊。他們見有屋子了以為是有一戶人家,因為鬼屋偽裝得很像普通的房子。哥妹倆高興極了。於是就去敲門,就是沒有人開。他倆撞門進去,裡面的東西全是蜘蛛網。朱妹說:“哥,這裡一定很久沒有人住了。”“是啊。”他們倆聊着聊着。有走進了卧室,床上全是灰,是骨灰,怎麼會有骨灰呢?聽老人們說:“裡面的人都出不來了。如果躺到床上你就會被催眠,然後就慢慢的融化,就變成灰了”。這麼噁心啊。 

  突然,走廊有人說話:“小孩子,你這不是自投羅網嗎?”說話的人是這間房子的主人,半年前一場車禍奪取了他的性命。哥妹倆不知道他說什麼,就問:“請問,我們可以在這裡住宿一晚嗎?”“可以啊!”房子的主人獰笑的說。 

  朱妹她準備洗澡了,她走去浴室,開始洗澡了。可是從噴水器流出來的並不是水,而是鮮紅的血。 

  她叫了一聲,就用浴巾包住自己。朱哥聞聲而來,說:“妹妹,你怎麼了?”朱妹說:“你看啊。流出來的不是水啊,是血啊。”朱哥看了說:“的確啊。難道這不是房子嗎?”“是鬼屋。”妹妹說。 

  他們倆嚇的跑開了,哥哥說:“妹子,咱們走吧。”“恩”他們倆跑到們口。房子的主任和他的十大親戚在那裡攔着路,房子的主人是 一個愛吃童男童女的鬼。 

  這時天使出現了。她把鬼們都打入了十八層地獄,永不超生。 

  哥妹倆被天使送回了家,生活有平靜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朱哥和朱妹——壹=在鬼屋嚇唬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哥和朱妹——壹=在鬼屋嚇唬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