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

 河北省保定市 安新縣安新小學(一小)四年級一班 張玉

  我的名字叫張睿,今年27歲,在廣播學院工作,我有個女兒名叫林小,才4歲,剛上幼兒園。

  每天早晨,就起床跑步,吃完早餐,就去上班。再班上,幾乎就是兩件事:背台詞,播音。有時還加班,很少休息。雙休日,我總是帶着孩子,去我媽媽家,我給媽媽捶背,洗碗,洗衣服。小小就和哥哥,姐姐們做遊戲。在這一個星期里,幾乎就是雙休日快樂。

  有一次,我和小小乘車去她奶奶家。在汽車上,有一位滿頭銀髮的老人正拄着拐杖站在我的旁邊,我趕緊站起來,說:“老奶奶,您坐在這吧!”老奶奶說:“那你怎麽辦?”我說:“我就站着,沒關係的!”老奶奶和我爭執了半天,我最後意志堅定地把座位讓給她了。小小疑惑不解地問:“媽媽,您為什麽要這樣做。”我說:“小小,這是尊敬長輩的一種方式,也就是說要尊老愛幼。”小小似乎明白些什麽,點了點頭。我覺得這次乘車很有意義,因為我讓小小懂得了一些道理。

  未來的我就是這樣,過着平淡,而又快樂的生活。

  指導教師:張小研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