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你的守護星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你的守護星①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 

  這天,本是平靜的一天。可是對於洛青澄來說,一點也不平凡。 

  這事,還要從今天上午來講起。 

  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學,人們都在悠閑着呢,可是洛青澄還要經營他的藍瑟城堡咖啡店,擦地洗碗,直到現在還沒有好好休息一陣呢。這不,到中午了,客人就沒有幾個了,他才拿起方便麵一頓狼吞虎咽的瘋吃,要知道,他現在連早飯還沒吃呢。 

  現在,咖啡店裡客人基本上都沒走光了,洛青澄便把門關上,拿起還沒有吃完的方便麵爬到屋頂上,在屋頂上吃。 

  在屋頂上吃飯,彷彿成了洛青澄的一種習慣。他喜歡在屋頂上吃飯,不為什麼,就覺得很愜意,看着這美麗的小鎮,群山環繞,坐在屋頂上放眼望去,一片翠綠。 

  他舔了舔嘴巴,摸了摸鼓鼓的肚子,愜意的躺在了屋頂上,清風吹拂着他的臉,洛青澄也喜歡在屋頂上睡覺,很舒服。 

  他砸吧砸吧了嘴,側過身子,給自己找了一個最舒服的姿勢。 

  就在這時——“啊!”一個女聲的尖叫劃破了此時此刻的寧靜! 

  “啊——” 

  洛青澄不滿的張開眼睛,是誰破壞了他這愜意的午覺??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一個女孩子,趴在自己的身上,用兩手撐住她自己,兩人的臉只相差0.000001的距離!也就是說,洛青澄可以感覺得到女孩的呼吸與心跳! 

  兩人沉默了許久,女孩似乎沒有一絲要鬆手的感覺。 

  過了兩分鐘,兩人還是那麼曖昧的姿勢。 

  “啊!超級大流氓!看我不用我的櫻桃拳拍死你!”女孩跳了起來,雙手“啪……”的打在了洛青澄的肚子上! 

  到底是誰大流氓哦。洛青澄不滿的想,只感覺這肚子非常的舒暢,肚子不在漲漲0的了。 

  “哈哈……厲害吧?死了沒?”女孩叉着腰,大聲說。 

  “謝謝你。”洛青澄笑了。 

  “蝦米?你……”女孩不解的問。 

  “自從被你打了之後,這肚子,順暢極了,腸胃消化的快了,真感謝你啊!” 

  “oh no!”女孩悔恨的說,“我竟然幫了一個色鬼,我一掌拍死自己算了!” 

  “拍嘛,死了之後不要纏着我就行了。” 

  “你……我鄙視你!”女孩氣憤地說,“跟這個色鬼站在一起,我還不如死了算了!我……我要下去!”說罷,便往屋頂下看。 

  “啊!”女孩雙手捂住眼睛,跌坐在屋頂下,“喂,你不知道我有恐高么?啊,你這個大混蛋!”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的守護星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你的守護星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