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天台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台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天台山 

  聽我爸爸說我們橫峰有一座國家級森林公園,心裡早想一睹它的風采,今天終於可以實現我的心愿了。 

  天剛蒙蒙亮,我就醒了。一看,老爸還在做夢,真不像話,我便一下把他推醒,叫道:“游天台山??  

  今天的空氣格外清新,讓人感覺心曠神怡,格外舒服。一路上我又蹦又跳,放開自己甜美的歌喉,引得樹上的小鳥也來和我一爭高下。 

  路上的行人可真不少,有遊玩的,有晨練的。我們來到山腳,沿着台階而上,雖然不算太陡,但也曲折難走。 

  山路兩旁樹木茂盛,青翠欲滴,有松樹、桑樹等,特別是茶樹,一朵朵茶花開得正歡,一股股香氣撲鼻而來,你看,勤勞的小蜜蜂正正忙着傳送花粉呢!今年一定又是一個油茶的豐收年。 

  漸漸地我們登上了山頂,一陣風吹來,全身有股神清氣爽的感覺。俯身向山下一望,好像一切都在我的腳下。這時我想起了大詩人杜甫的詩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山崖邊有許多人正用水殼裝着清澈的山泉,爸爸說:“這是我們家鄉最好的泉水了,喝了能強身健體,生活會越來越甜。” 

  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下了山,心想:要是有更多的人來保護樹木,保護我們生活的環境,建立更多更美的森林公園,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游天台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