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天堂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堂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家去金寨縣的着名景區——天堂寨遊玩。旅途的風光和天堂寨的瀑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從奶奶家到天堂寨有近百公里的山路。人們都說山路十八彎,但是我覺得這近百公里的路都是彎彎相連,我被轉得暈頭轉向,都分不清東南西北啦!山路兩旁全都是茂密的山林,濃蔭蔽日,車子就像在原始森林裡穿梭。坐在車后的我十分興奮,期待着馬上到達天堂寨。

  終於到了天堂寨。這裡的天空瓦藍瓦藍的,空氣十分清新,還散發出濃郁的芳香。整個天堂寨都被原始森林所覆蓋,隨處可以聽見小溪流叮叮咚咚的歌聲。這裡草木茂盛,小蟲子趴在樹葉上歡唱,一切都充滿了生機。奇石、雲海、娃娃魚和峽谷都是天堂寨吸引遊客的景點,但是最讓人流連忘返、沉醉其中的就是瀑布群。

  沿着旅遊線路而上,不久,就來到了1號瀑布九影瀑邊,頓時讓人感到神清氣爽。壯觀的瀑布飛流而下,點點水星朝我迎面撲來,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呀!瀑布下的潭水可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見潭底的石頭;潭水可真綠呀,綠得彷彿這是一塊無暇的翡翠;潭水可真靜呀,靜得可以聽見瀑布飛流直下的衝擊聲!在太陽的照射下,潭水波光粼粼,一陣微風拂過,潭水泛起層層漣漪。這美麗的畫面,彷彿人間天堂!

  沿着曲曲折折的棧道,再往上走大約500米,便來到了“情人瀑”,這是一個因凄美的愛情故事而聞名的景點。傳說,有一對當地的青年男女相互愛慕,但因為父母的阻撓而迫不得已分開,最後為了忠貞不渝的愛情,雙雙弔死在情人瀑旁的一棵橡樹上。死後,被人們葬在了瀑布對面的山上。比起“九影瀑”,“情人瀑”要舒緩得多。瀑布沿着斜坡,緩緩地瀉下來,如同一條銀色的緞帶鋪在石頭上。瀑布的兩股清泉時而合二為一,時而分開兩處,好像一對纏纏綿綿的情侶。水流撞擊在岩石上,濺起了一串串晶瑩的小水珠。這裡的水真清呀,讓人忍不住想要捧起一口,痛痛快快地一飲而盡;這裡的水真涼呀,讓人忍不住想脫去鞋襪,美美地放鬆一下!

  迷人的天堂寨,名副其實的人間天堂!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游天堂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堂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