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花博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花博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中原花木交易博覽會在我的花鄉鄢陵已經成功舉辦十屆了。在第十一屆花博會舉辦之前,我有點迫不及待想看看它的面貌。於是,我在一個周末走進了花博園,公園裡沒有太多的遊客,我看見許多的工人非常努力的在裝飾花博園,這時花博園的絢麗多彩並沒有充分展現出來。

  2011年9月26日,我們終於迎來了花博會開幕的日子,我和爸、媽媽一起去了花博園。花博園裡有五彩繽紛的花,黃的、白的、粉紅的……還有用草擺成的孔雀、飛機、龍、天鵝……看到景色如此獨特,還要感謝工人們的辛苦勞動!走在像畫一樣的景中,我們一家人好開心!

  昨天,我又一次去了花博園,我感到它沒有原來那麼漂亮了,花謝了,葉落了,秋天來了!

  花博園的變化真大!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花博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花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