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花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花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教室里傳來了郎朗書聲;再細聽,噢!原來是陣陣笑聲。他們笑得像花兒一樣甜,聲音像花兒一樣蜜,笑容像花兒一樣美。他們為何如此愉快呢?原來今天就要去花博了。

  一下車,首先映入眼前的便是美翻了的“和和”“美美”。他兩手拉着手,恬靜的微笑掛在嘴角,只是過於龐大,我不得不昂起頭來仰望他們,再仔細瞧瞧,他們都是由樹葉和花朵精心製成的,幾個月的籌備不會只有這點吧?別急,我們還沒走進花博呢!

  剛一進去,陣陣花香便是撲面襲來,花粉小精靈將遊客的鼻子里可是塞滿了花香,就連地面上似乎也存在幾縷芳香。

  能將這麼多花兒運到這兒來,當然少不了科技嘍!所以我在科技館里也留下了自己的足跡。進去之後,我東看看西看看,對各種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心,服務人員給每人發了一張3D手制眼鏡,屏幕上原先模糊的花草立馬變成一張張清晰的圖片,我彷彿站在花海之中。走過粉紅色的夢幻大道,來到了一個春暖花開、鳥語花香的世界——3D簡短電影。

  接下來我們又參觀了“七彩雲南”。七彩雲南,孔雀妙舞。一隻開屏的“花孔雀”熱烈的歡迎我們的到來,小瀑布嘩嘩流淌,聲音雖小氣勢宏大。在這小小的雲南園中發現了三隻羽毛鮮艷的雄孔雀,可惜的是沒有看見百年難遇的孔雀開屏。

  花的世界,花的海洋,美輪美奐,芳香撲鼻。2013武進花博會你令我歡呼,令我驕傲!下一屆花博會,我會在這兒等着你!

  六年級:張先月

您正在瀏覽: 走進花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花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