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喜愛的小討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喜愛的小討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它,是我家的小貓,本名"貓咪",可是因為它太調皮了,所以我愛叫它“小討厭”。“小討厭”它的皮毛可光滑了!燈光照下來,皮毛的光澤很鮮艷。我很喜歡它那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好象天上的星星。 

 它,有時調皮,有時沉靜,有時可愛,有時可恨。 

 調皮時:愛蹦來跳去,亂抓沙發,使媽媽大發雷霆——抓起它的皮毛向地上扔,誰知它一個優美的旋轉,安全落地,然後“喵”的一聲,搖着尾巴跑了,使媽媽哭笑不得。 

 沉靜時:這是我最不喜歡它的時候平時怎樣耍它,它都會以各種方式來“答謝”。可是到了它沉靜的時候,無論怎樣捉弄它,它的反映大都是不理睬,令我感到無聊。 

 至於可愛和可恨嘛!可以用以下的事情表達出來:一次,我們正在吃飯。吃完了,“小討厭”跳上了爸爸的位置,然後用小手搭在飯桌上這裡嗅嗅那裡嗅嗅的,模樣怪可愛的。“啪!”啊!這隻名副其實的討厭鬼!居然把爸爸吃去肉的骨頭用下巴撞到地上,然後跳下去慢慢享受了!最可惡的是,吃完后,走到一旁舔嘴,媽媽只好來收拾“殘局”——被“小討厭”吃得亂七八糟的骨頭。 

 當家人回來了,它一定會到樓梯口迎接,因為它嘴饞嘛!記得一次,我回到家裡。“噠噠……”(上樓梯時的腳步聲),“喵喵!!”哈哈!我那隻“討厭”的小貓來了!我急忙上去想擁抱它。“哎呀!”正要抱起小貓的我慘叫,然後站起來惡狠狠地盯着它。它用可憐的目光望着我,說來,這時候我真的有點心軟了!嘿!我才不會上當呢!於是,我不管它了,走進了客廳。“啊!!!”又是一次慘叫。哼!臭貓!你居然用爪子抓我的腳?!我要讓你知道我的厲害!於是“人貓大戰”開始了!我想捉它來教訓一下它,誰知道,它跑得快極了!我怎樣捉也捉不到。最後,我氣喘吁吁地坐在沙發上,算是投降了。“喵喵”哼!可惡,把主人氣成這樣還來討吃的!沒辦法,我這個心軟的主人只好把貓糧倒給它吃。嘿!看它吃得津津有味的! 

 這就是我家的那隻令人喜愛的“小討厭”咯!

您正在瀏覽: 令人喜愛的小討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喜愛的小討厭 暫無評論